如何取得繳費代碼?

您必須先使用實體ATM、ATM讀卡機、網路銀行等方式轉帳繳費,轉入帳號是郵局03113420341722

之後繳費代碼是您的銀行代碼-帳號

例如您是第一銀行(007),帳號是12345678901,則繳費代碼為007-012345678901,

若銀行帳號不足12碼則前面補0,郵局則輸入14碼。(若不知道您的銀行代碼是多少請點這裡查詢

 

 

如何加值?

當您匯款完畢之後,請開啟加值程式(無法開啟的原因),於畫面中的

繳費代碼輸入您的銀行代碼-帳號

加值金額若你只有要加值一台,則選擇全部,若有多台電腦,請選擇部份金額來針對每台要加值的金額,

付款日期選擇匯款時的日期

驗證類型選擇方式請參考首頁的驗證種類說明

電子郵件請填您有在接收Email的信箱,避免未來有重大通知無法寄信或傳遞訊息給您,

填完後,確認資料無誤請按下送出申請繳費代碼,

系統將會於5-10秒左右回覆您加值的結果。

 

 

 

*此繳費方式只限定台灣時間2:00~23:59(共22小時)之間才能使用。

*若送出申請後出現『申請處理失敗,請再重新嘗試申請一次。』,有可能郵局正在維修,請稍後半小時再嘗試一次。

*若繳費後,還是無法加值,或不明白如何加值,可以上8591自動刊登FB頁面留言,作者看到後會測試給予回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Pan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