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提供85加值方式,因85政策無法提供此加值方式,請參考郵局的繳費加值方式

 

如何取得繳費代碼?

請先開啟加值程式(無法開啟的原因),於畫面中找到8591的圖示後點,您可以看到能選擇開幾個月,如下圖:

擷取  

選擇好月份後,請按下開單,之後到我的專屬下標商品並付款後,就能回加值程式填寫其它資訊後送出完成加值。

(請注意!若連續超過五次開單都沒有下標,則會禁止您的IP與電腦15天內無法開單。)

 

如何加值?

將下標的商品編號中的數字,輸入到繳費代碼中,

例如下圖是我的專屬賣場,繳費代碼就是您看到商品編號的10個數字(就是所有的數字,例如下圖紅框)

无命名

付款日期選擇下標時的日期

驗證類型選擇方式請參考首頁的驗證種類說明

電子郵件請填您有在接收Email的信箱,避免未來有重大通知無法寄信或傳遞訊息給您,

填完後,確認資料無誤請按下送出申請繳費代碼,

系統將會於5-10秒左右回覆您加值的結果。

 

 

*此繳費方式只限定台灣時間6:00~4:00(共22小時)之間才能使用。

 

*因此繳費方式種類特殊,若無法使用時,請使用其它繳費方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Pan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