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您按照下列步驟完成

申請試用可以免費試用最多三天,您必須完成下列需求與步驟,才能等待審核開通試用:

 

1. 您的電腦必須安裝 .Net Framework 4.7.2(Windows 7, 8, 10 適用) 或 .Net Framework 4(Windows XP 適用)

還有 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SP1 (移交資料庫用) Windwos 7 以下預設沒安裝。

 

2. 開啟  申請繳費代碼程式(請到首頁下載),繳費代碼輸入您 Facebook 登入的 Email 送出申請。

 

3. 到  FB粉絲專頁 密語,例如:『我要申請8591自動刊登試用,FB Email是 xxoo@gmail.com』。

 

4. 若作者說已經審核後,則可以下載

 

  8591PostBot主程式 (有網頁瀏覽版本) (請到首頁下載)

  8591PostBotNoWeb主程式 (無網頁瀏覽版本) (請到首頁下載)

來使用囉。

 

(下載的程式皆為壓縮檔,請記得先解壓縮後在執行,無法開啟的原因)

*目前作者平日要上班,晚上才會在。

*試用時間因時間差關係,不一定會滿三天。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lackPan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